李缘23分,万济圆两双 中国女篮力克加拿大夺第5名

2019-07-28 17:16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7月28日讯U19女篮世界杯今日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在早前结束的5-6名排位赛中,中国女篮以72-64击败加拿大女篮,夺得U19女篮世界杯第5名,追平球队赛会历史第2好战绩,仅次于2005年收获的U19世界杯第3名。

本场比赛,双方一上来战得难分难解,在战至6平后,中国女篮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攻势拉开分差。不过,很快加拿大女篮连拿4分,但中国女篮首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丢,首节战罢,中国女篮以18-10领先。次节,中国女篮防守出色,罗兴棫、郑茗与李缘接连三分命中。但加拿大女篮稳扎稳打,打出一波8-0高潮缩小分差。好在李缘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打出一波6-0小高潮。上半场战罢,中国女篮以35-24领先。

第三节,中国女篮进攻端哑火,加拿大女篮很快追了上来。三节战罢,中国女篮以48-42领先。末节,中国女篮在李缘带领下压制对手,随着李缘超远三分命中,中国女篮取得10分领先优势。但随后加拿大女篮打出一波6-0反击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罗兴棫与郑茗接连命中三分。最终,加拿大女篮由于时间不够无力回天,中国女篮以72-64击败加拿大女篮,夺得U19女篮世界杯第5名。

中国女篮表现:李缘23分6助攻,陈明伶13分13篮板,万济圆19分13篮板,罗兴棫9分11篮板。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