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独得16分!王哲林被罚下此人却暴走收比赛 12人大名单稳了?

2019-07-26 22:15 指上谈球
  • T大

null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男篮在易建联、郭艾伦、丁彦雨航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84-70击败喀麦隆队。而本场比赛,男篮阵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当属赵睿,虽然前三节他仅得到2分,可第四节比赛,在王哲林5犯离场后,赵睿却疯狂暴走,单节砍下16分,让中国男篮还是轻松收下比赛的胜利。

在中国男篮的后卫线上,赵睿的得分能力可能仅次于郭艾伦,而且也是少有的能持球发起进攻的选手。但赵睿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打球爱上头,组织能力与得分能力存在差距,这也让遭到了外界不少人的批评。可即便是这些不喜欢赵睿的人,也不能否认赵睿身上的潜力。

null

而这场比赛,赵睿虽然上半场几乎毫无表现,但在下半场,他却成为了中国男篮阵中最亮眼的那颗星。第三节比赛中,当中国男篮大比分领先陷入得分荒,被对手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时,正是赵睿及时挺身而出,顶着对手两人包夹上篮得手,为中国队稳住局面。

进入到第四节比赛之后,赵睿的表现更是不可阻挡。尤其是王哲林5犯离场后,赵睿更是挺身而出,扛起了男篮的进攻重担。而仅此一节,他就投中了4记三分球,单节轰下了16分,而男篮剩余的所有球员,加起来也只有10分进账。也正是赵睿的疯狂暴走,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null

诚然,从赵睿的得分分布来看,他依然存在着发挥不够稳定的问题,容易游走在超神和超鬼之间。但这样的球员,往往也更能提高中国男篮的上线,特别是在郭艾伦目前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男篮更需要赵睿这种能自助进攻的球员存在,相信他进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应该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