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别妖魔化恒大,靠归化完成全华班不成立

2019-07-17 10:04 肆客足球
  • T大

据《足球报》报道,为了杜绝投机行为,中国足协将出台归化球员管理的办法。对此,《广州日报》发文表示希望球迷不要妖魔化“恒大归化”。

7月16日,有网友发布了埃尔克森、高拉特、费尔南多、阿兰、阿洛伊西奥5名恒大目标归化球员的入籍证书。对此,该媒体表示归化有严格而复杂的专业程序,并不是随便进行。中国足协近期将成立入籍推荐审核小组,关于入籍球员申请的《暂行实施意见》也将出台。

其中会有明确的入籍限制,如未来非血缘球员入籍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在中超、中甲效力满4个赛季,或在中国连续居住超过5年;而年龄须满19周岁而小于26周岁。

下赛季,中国足协还会明确规定各俱乐部引进非血缘“归化”球员的限额。因此,外界对恒大明年“将靠归化完成全华班”的各种非议不成立。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