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一场5-0让阿根廷日本同时起死回生!首支出局球队正式产生

2019-06-23 05:07 天外居
  • T大

美洲杯小组赛第三轮,巴西队5-0狂胜秘鲁,拿下小组头名取得出线,而委内瑞拉抓住机会3-1击败玻利维亚后,积5分反超秘鲁,秘鲁4分排名第三,想要出线,难度已经很大了。因此,阿根廷和日本队都起死回生,尤其是日本队,几乎在濒临出局的时候,看到了出线的一线曙光。

null

根据美洲杯的出线规则,小组前两名和3个小组成绩较好的2个第三出线,A组3轮比赛过后,秘鲁是A组第三,成绩是4分,净胜球-3。目前B组的第三争夺是卡塔尔与阿根廷,谁赢谁拿到4分,卡塔尔目前净胜球-1,阿根廷目前净胜球-2,也就是说,无论谁取胜,净胜球都超过了秘鲁。所以说,梅西的阿根廷队还算是迎来了利好,一场1-0就能够挤掉卡塔尔,并且挤掉秘鲁,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null

再看C组,日本队目前是小组第三,积分1分,净胜球-4。原本,日本队机会很小了,几乎出线陷入渺茫,没有人想到,秘鲁最后一轮输这么惨,跌落到小组第三不说,净胜球竟然亏成了-3,进球则是3个。对于日本队来说,出线的机会又回来了。只要能够击败小组2连败的厄瓜多尔,日本队竟然能起死回生!

null

当然,想要击败厄瓜多尔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厄瓜多尔前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乌拉圭和智利,着实竞争力有限,日本队看上去机会不大,实际上还保留着一线生机。要知道,在2轮比赛过后,普遍认为日本队根本不会有出线希望了,谁能想到,一份大礼送到了面前。

此外,美洲杯还诞生了首支出局球队。玻利维亚1-3输给委内瑞拉,结果3战全败0分出局,丢掉9球,只打入2球。从世界排名来看,玻利维亚世界排名第62位,是南美最弱的队伍。南美球队本来就不多,都说南美无弱旅。实际上,玻利维亚只能称得上是弱旅,可以看到,球队一旦失去了主场的优势,竞争力还是有限。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