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巴西队美洲杯踢疯了,梅西迎艰难局面:侥幸出线也碰第1热门

2019-06-23 05:11 天外居
  • T大

5-0!巴西队迎来了本届美洲杯球队最大比分胜利,在与秘鲁队的对决中,巴西队轻松击溃对手,取得小组第一拿下出线权,秘鲁队则跌到小组第三,是否出线需要听天由命。

null

巴西队是本次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虽然内马尔因伤缺阵,但是桑巴军团只要参加美洲杯,他们总是最大的热门球队。尤其是在阿根廷不给力的情况下,巴西队似乎迎来了良机。前两场比赛,巴西队小试牛刀,3-0玻利维亚、0-0委内瑞拉,此番对阵同积4分的秘鲁,巴西队终于火力全开!

null

此役,上半场卡塞米罗率先进球,菲尔米诺积极拼抢导致秘鲁门将失误送礼,埃弗顿远射破门再建一功。半场结束,巴西队就3球领先。下半场,阿尔维斯破门、威廉世界波建功,热苏斯点球被扑。最终巴西队5-0大胜对手,迎来了本届美洲杯球队最大比分胜利后,小组赛打入8球,不丢一球,2胜1平7分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null

巴西队拿下小组第一,对于梅西的阿根廷队来说,不妙了。根据淘汰赛赛程,巴西队进入淘汰赛后,对手将是B、C组的第三名球队,目前来看,这个对手很大几率就是阿根廷,毕竟C组的第三日本队目前积分、净胜球都不够。阿根廷队目前小组积分只有1分,小组末轮必须击败卡塔尔,才能争取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考虑到卡塔尔实力还是不如阿根廷,阿根廷很可能会拿到4分,而巴拉圭面对已经出线的哥伦比亚是有机会取胜的,所以阿根廷有可能最终需要去拼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目前C组的第三日本队因为首轮输给智利一个0-4,所以他们净胜球或许不容易追赶阿根廷。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巴西与阿根廷的正面对决可能提前上演。

平心而论,现在的阿根廷队一旦遭遇巴西,那么不是什么好消息。虽然双方都会有机会,但是现在的阿根廷状态糟糕,还没有捏合成一个整体,很难说能迈过巴西这一关。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对阵,那么梅西美洲杯的前途就非常危险了。不过,所有的前提,都是阿根廷必须击败卡塔尔。

null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