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破3大魔咒!足协杯又一“王者”诞生,超级天才一战夺MVP+首冠

2019-12-07 09:15 超级替补
  • T大

足协杯落下帷幕,上海申花完成了惊人的大逆袭,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晚次回合的比赛中以3-0完胜山东鲁能,彻底扭转了首回合0-1输球残局。上海申花该场比赛踢得非常强势,球队上半场就展现了狂攻的态势,但是非常慢热,整个上半场以0-0闷平,直到下半场60分钟开始是,上海申花完成爆发,曹赟定、金信煜、沙拉维、钱杰给统治了比赛,用了仅仅22分钟连入三球一举锁定足协杯冠军,进球的分别是金信煜、沙拉维、钱杰给。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上海申花在极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袭夺冠,从而成就了俱乐部史上第三座足协杯冠军奖杯,更重要的是连破3大魔咒,其一是打破了1995年足协杯决赛输给李霄鹏压阵的山东鲁能的历史魔咒;其二是打破了近些年足协杯决赛“先主后客”的球队夺冠的魔咒;其三是打破了上海申花近5场5连败的魔咒。

打破3大魔咒,上海申花加冕足协杯3冠王,意味着足协杯又一“王者”诞生,上海申花已然成为这几年足协杯的霸主,3年两夺冠军,还有一大惊喜就是上海申花因此在此成为中超big4,新赛季获得亚冠征战的资格,有望在明年三线作战取得更多的战果,同时在足协杯夺冠的比赛中,上海申花提前宣布了一则重要的续约消息,队长莫雷诺决定继续留队,等于给球队新赛季打了一剂强心剂,也意味着申花四外援配置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回顾上海申花本赛季的足协杯表现,超级天才前欧洲金童得主27岁沙拉维在最后一战大放异彩完成证明,从而夺取了MVP大奖,同时率队夺冠,随申花夺冠足协杯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非常值得纪念,作为赛事MVP,沙拉维不仅仅最后一战完成爆发,此前他也在足协杯有过亮眼表现,打进了3球,得以力压其他球员获得足协杯最佳球员。

虽然沙拉维在中超还没有完全适应,本赛季只打进1球助攻2次,但是他身价仍高达2500万欧元,而且只有27岁,随时可能爆发出金童的实力率领申花完成蜕变,新赛季沙拉维依然是申花的头牌,他适应球队之后表现将会非常令人期待,随着足协杯的夺冠,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已确认三人,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都铁定不会缺席,伊哈洛可能会选择转会,球员正在寻找重回英超踢球的机会,申花送走他也是合理的选择,可以补进一名中后场的外援全面提升球队实力,崔康熙表示新赛季三线作战的申花要重回鼎盛时代,彰显豪门的底蕴。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