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确认!24岁恒大留洋“头牌”将诞生:创2大神迹下家已无悬念

2019-12-07 10:17 超级替补
  • T大

2019年,中国足坛有三大焦点,第一是武磊留洋展现了足以立足五大联赛的实力,第二是国足、中超开始启用归化球员,第三是广州恒大加冕中超八冠王。三大焦点其实都在反映中国足坛正在走向积极的发展道路,武磊留洋让国内球员看到了新的榜样,归化球员让本土球员开始出现危机感,恒大再次夺冠展现了年轻球员的重要性。

对于未来,足协正在引导更多的正向的发展道路,其中留洋成为了“曲线救国”的关键崛起之路,当下的中国足坛需要更多武磊这样的留洋者,看到武磊留洋逐渐站稳脚跟,广州恒大本赛季也开始做出了改变,响应足协支持球员留洋的策略,按照足协的新规则,留洋球员不再会有“出口转内销”的情况出现,因为留洋球员回国必须经过原先国内俱乐部的操作才能转入其他国内俱乐部。

根据记者潘伟力、李仪、白国华多方的确认,恒大开始做出了大胆的留洋尝试,一改此前压制张琳芃等人留洋的做法,先是操作19岁的布格拉汗留洋,让他前往南特、里尔试训,然后酝酿杨立瑜和韦世豪在冬窗留洋。记者李仪表示,24岁的恒大留洋“头牌”韦世豪将诞生,他将成为恒大输送的最强留洋球员,记者李仪表示韦世豪已经做好了二次留洋的打算。

众所周知,韦世豪是95年后最优秀的年轻球员,18岁便开始了第一段留洋职业之旅,先后效力于葡萄牙球队博阿维斯塔、费伦斯、雷克索斯,最终在2017年选择海归租借加盟上海上港,2018年初以1亿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韦世豪海归之后的目的很明显,一方面为了能踢上球,一方面为了拿到更高的薪酬。

2019年,韦世豪改变了此前的性格问题,能力是逐渐完成了蜕变,本赛季连创2大神迹,先以锋线绝对核心的身份帮助恒大逆袭国安完成夺冠,然后打进11球助攻6次,以独造17球的巅峰数据加冕本土金靴。今夏恒大已经开始酝酿他留洋的事宜,因为恒大操作了一批归化球员,其中在操作费尔南多时与重庆斯威达成了秘密条款,直接推动韦世豪赛季结束后留洋。

据悉,韦世豪的留洋下家已经无悬念,锁定为西甲升班马格拉纳达,这支俱乐部与重庆斯威俱乐部同属一个投资人,他就是蒋立章。韦世豪在夏窗第一时间回应留洋的传闻时直言要在中超完成证明,时机成熟会再次留洋,现在,创造2大神迹的韦世豪显然已经实现了此前的目标,在国内证明了实力,留洋条件已经成熟。记者潘伟力表示恒大方面为了支持韦世豪等年轻球员留洋,愿意做出薪酬补贴,也就是即便留洋薪酬仍可按照中超标准,同时保障球员留洋受阻时随时归队,可谓做足了保障,因此,这样的环境下韦世豪留洋西甲球队格拉纳达基本没有太大悬念,这样一来明年有望出现西甲赛场的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