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鲁能7名球员无缘大名单,大雷带伤出战1计划婉拒国足

2019-12-05 19:12 超级替补
  • T大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将在12月6日19:35开赛,首回合鲁能以1-0取得领先,次回合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同时在阵容体系上也保持了相对稳定的状态,近9场比赛鲁能仅仅输了一场,加上鲁能在足协杯已经有5次夺冠的历史,鲁能再次夺冠的形势显然是被看好的。

山东鲁能在足协杯的老对手上海申花,近期状态并不好,在中超最后4轮比赛遭遇了全败,状态总体不如山东鲁能。赛前,李霄鹏待了24名队员出征上海,根据相关国内媒体透露,有7名一线队球员无缘大名单,其中包括了4名被国奥征调走的球员田鑫、陈蒲、赵剑非、黄聪,另外三名球员则分别为陈哲超、德尔加多、崔鹏。

7名球员其实最令人失望的是德尔加多,作为鲁能唯一的归化球员,他归化后一直没有踢出预期的表现,本赛季总共踢了7场比赛毫无斩获,近期已经遭到了李霄鹏的雪藏,好在他有年轻的优势,现在只有22岁,鲁能有足够的耐心。

外援方面,鲁能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四名外援全部可以出战,本土球员蒿俊闵、吴兴涵、王彤等人也都先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刘军帅和戴琳则不再受停赛影响,鲁能一线队的主力可以说全员就绪,均可出战与上海申花的年度收官之战,李霄鹏也将面临幸福的烦恼,后卫线三大中卫需要作出取舍,郑铮、刘军帅、戴琳只能选2人首发,四外援也要作出取舍,莫伊塞斯和格德斯只有一人会首发。

从近期李霄鹏的排兵布阵来看,莫伊塞斯和郑铮担任替补的概率更大。防线和外援美如画,门将位置鲁能却又要开始担忧了,来自记者牛志明的消息,山东鲁能头号守门员王大雷近期一直在带伤出战,此役足协杯他将继续带伤硬扛,但是王大雷计划踢完与申花的足协杯决赛就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以便根治缠身已久的顽疾,为此王大雷婉拒国足,他基本确认不会再跟随国足出征东亚杯,目前李铁已经紧急征调了邹德海顶替,因此,王大雷是鲁能战申花的唯一X因素,希望王大雷不会掉链子。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