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人!扎哈维破中超进球纪录给全队发红包 300元1个一共发俩

2019-12-03 18:17 818体育
  • T大

12月3日消息,本赛季,广州富力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以29个进球刷新了中超进球纪录。昨晚,央视《足球之夜》节目报道了扎哈维在广州的场外生活,并走进了他的豪宅。

32岁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维本赛季状态爆表,整个赛季联赛轰入29球,不仅刷新了个人单赛季中超进球纪录,更是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28球),扎哈维也自2017年夺得金靴后,再次成为中超射手群中的“枪王之王”。排在他身后的是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和艾克森。

11月2日对阵北京人和,扎哈维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扎哈维对此表示,“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把握住。如果今年能够把这个门槛定得越高,对于我明年表现也有更好的鞭策作用。”

赛后在更衣室里,扎哈维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向队友们表示感谢。

更重要的是,扎哈维给队友发了红包:“我们有这个传统,赢球都会在群里发小小红包,特别时刻把金额调高一点,让大家比较开心。”

据后卫弋腾透露,扎哈维发了2个红包,大家都很开心。抢到大红包的队友都激动地跳了起来。

而央视最新的视频中曝光了扎哈维自己就可以熟练地使用微信发红包。

红包大小也曝光了,一个300元。对于年薪1500万美元的以色列人来说,简直是洒洒水。

据外媒报道,他打破中超进球纪录可以额外拿到250万欧元奖金。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