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重组!恒大6名夺冠功勋合同明年到期,3大队长+门神确认退位

2019-12-03 16:42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就在眼前,广州恒大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重组,在2019年年底加冕中超8冠王之后,广州恒大的阵容已经开始变得极为“臃肿”,冬窗有一大批外租球员会回归,包括费尔南多、洛国富、阿兰、罗伯托·萧4大归化,以及张成林、廖力生、何超、刘奕鸣等人都会再次回到俱乐部。

过去一个赛季,卡纳瓦罗带队已经成功完成了个别位置的新老更替,新赛季有望进一步实施将年龄偏大的老队员彻底挤出主力阵容或者直接让他们转会,甚至是退役。根据权威转会网站“德转”的信息显示,广州恒大6名夺冠功勋的合同明年到期,6人分别为郑智、郜林、曾诚、冯潇霆、徐新、刘殿座。

根据恒大本赛季的阵容情况,郑智、郜林、冯潇霆3大球队队长+门神曾诚已经完成了齐退位,四大功勋已经不再以绝对主力身份出现在阵容中,郑智逐渐被张修维、徐新等人交替轮换,而郜林则几乎被韦世豪和杨立瑜取代了,冯潇霆也已经被梅方和高准翼挤到了替补席,曾诚则被刘殿座取代。

如此可见,合同到期之后,四人都会面临降薪和离队转会的风险,郑智可能就此退役,冯潇霆、郜林和曾诚可能降薪续约,若新赛季不再外租新人,这些老臣则可能被迫转会离开,让恒大新老更替进行到底。

郑智2010年从凯尔特人转会加盟广州恒大,迄今为止代表恒大踢了302场,打进14球助攻47次;冯潇霆2011年从全北现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迄今为止代表恒大踢了305场,打进6球助攻9次;郜林2010年从上海申花转会加盟广州恒大,代表球队踢了344场,打进113球助攻94次;曾诚2013年从河南建业转会加盟广州恒大,代表恒大已经踢了241场。

4大老臣在恒大都可以说资历显赫,他们的隐退宣告恒大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启。另外2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徐新和刘殿座将铁定获得长约的续约合同,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持续出现在恒大阵容体系中,29岁的刘殿座在2016年从广州富力转会加盟恒大,为球队出战58次,其实本赛季才正式成为恒大主力门将,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主力门将;徐新在2016年从马竞转会加盟恒大,代表恒大出战62次打进1球助攻3次,他需要与张修维、何超、廖力生等人竞争主力位置。期待新赛季焕然一新的恒大阵容,不出意外年轻国脚+归化球员+宝塔组合的超豪华阵容将会如期而至,新赛季有望再次冲击亚冠之巅。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