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末节爆发独砍17分为时已晚,连续两次失误断送翻盘希望!

2019-11-15 23:54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以127比105大比分战胜辽宁队。此役,辽宁本土核心郭艾伦全场比赛11投8中,罚球13中8,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7助攻,其中末节狂砍17分,但他的状态来得太晚,仍无力阻止球队失利,最终被新疆队终结3连胜。

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上,郭艾伦的表现非常糟糕,遭到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他甚至还一度关闭掉了社交工具,即便回到联赛,他的状态也不好,前三场比赛进攻欲望不强,得分很少,今天开场郭艾伦依旧没有找回感觉,三分频频打铁,面对阿不都沙拉木的防守,一个胯下运球,结果脱手了,直接将球运给了阿不都沙拉木。

1分钟之后,郭少控球时又出现了一次失误,面对西热力江的防守,郭少一个转身向摆脱很是潇洒,然而击地传球又送到新疆队手中。1分钟2度失误,郭艾伦很是郁闷,郭士强也十分不满,将他换下。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下场时新疆主场响起了零星嘘声,首节比赛,郭艾伦只靠罚球得到2分,次节比赛,他也只通过中距离投篮得到2分,辽宁队半场也落后对手22分。

下半场郭艾伦稍微找回感觉,连续和韩德君打成挡拆配合,助攻后者篮下吃饼,同时给贺天举送出三分助攻,但郭艾伦仍没有运动战得分,只靠罚球拿下7分。辽宁带着23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但郭艾伦没有放弃,连突带投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5分,但最后5分钟,郭艾伦又连续出现失误,先是在上线被包夹时传球被范子铭抢断,之后又几乎是以同样的方式将球送到沙拉木手中,时间也一点点流逝,最终辽宁以一场22分的惨败告终。

郭艾伦末节独砍17分,状态开始复苏,但是他和史蒂芬森共存的问题暴露了出来,本场比赛,郭艾伦末节爆发阶段,史蒂芬森未登场,同样,在上半场史蒂芬森开启得分模式时,郭艾伦也未在场。正如郭士强所说,全队磨合一起打球的时间太短,希望辽宁队能够尽快调整球队状态,取得应有的成绩。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