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6连胜!单外援新疆打爆辽宁队,广东总决赛最强对手浮出水面

2019-11-15 23:36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新疆男篮主场以127-105大胜辽宁男篮,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新疆男篮大外援斯托克斯因为足底筋膜炎缺阵,要知道新疆和辽宁对比,锋线和内线占有优势,如今单外援作战,辽宁有机会在客场拿走一场胜利,但是新疆男篮无惧困难做到了全民皆兵,全场压制辽宁队,就像主教练阿的江赛后点评时说的那样,球员打出了血性,展现出了作为冲冠球队所应有的韧劲。

确实是这样,开场后的新疆队祭出了季后赛的防守强度,用凶狠的逼抢逼得辽宁队接连失误,得分非常困难,而反观新疆男篮,人人能取分,内外开花,三分如雨下,反击如潮水,上半场投进12记3分球,而且命中率在50%以上,半场轰下74分,9名轮换登场球员就已经全部有得分。下半场比赛辽宁已经足够努力顽强,但每当要起势之时,新疆总有球员,还不止一个,能够站出来打退进攻,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

22岁的小将唐才育爆发,全场替补出战18分钟,8投6中,其中3分球5投4中,高效率拿下了17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得分篮板助攻3项数据均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唐才育是从第二节比赛突然爆发的,短短4分钟时间里,3分球4投全中,不可思议般帮助新疆队将分差拉开到20分。还有顶替斯托克斯出场的范子铭,12投10中砍下25分6篮板5助攻,完美替代了大外援的作用,而今晚的周琦,仿佛只是范子铭的绿叶,进攻端极少出手,倒是篮板球没少抢,甘当蓝领干起了脏活。

此外,阿不都沙拉木持续稳定发挥,得到16分,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的3分更是刀刀致命,两人合力贡献了19分,面对如此人人能战的新疆队,曾经辽宁队引以为豪的阵容深度已相形见绌,辽宁主帅郭士强只能一次又一次无奈摇头,现在的新疆已经露出了冠军相,而另一支争冠热门则是卫冕冠军广东队,广东上赛季总决赛4-0横扫新疆队,现在看来,补强后的新疆男篮已经不是当初的软柿子,外线的短板补齐,内线补强,已经成了九冠王最大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