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服了!李秋平赛后花式盛赞林书豪,奥古斯托直言是书豪粉丝

2019-11-08 22:09 绿茵猫猫
  • T大

11月8日CBA常规赛第三轮开始了一场焦点战,此前两战全胜的北京首钢和上海男篮相遇了,首钢连续主场作战,今天林书豪和莫泰在赛场上对话也是一大看点,此前两人在NBA的时候做过队友,赛前莫泰也是通过社交媒体“问候”了林书豪一番。最终北京首钢94-88战胜上海男篮,林书豪拿下了26分4助攻7篮板3抢断1盖帽5失误,连续三场比赛得分20+,表现很出色。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李秋平指导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盛赞林书豪的脚步移动很快,自己的弟子们根本就跟不上。能够得到对手主帅这样的称赞,应该是林书豪最大的荣誉了。

开场之前,国安核心奥古斯托身穿书豪7号球衣现身五棵松支持林书豪,与北京首钢名宿陈磊相谈甚欢。奥古斯托接受天天体育记者采访,说自己早就想来看比赛,他个人非常喜欢篮球,而且是林书豪的粉丝,特意来支持他。

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热闹,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这其中莫泰的状态相当好,他在篮下得分很轻松,当然莫泰和队友的配合也是很到位。李根替补登场后也展现了不俗手感。北京首钢这边方硕表现得很好,林书豪的中投和上篮依旧稳定,翟晓川命中两记三分球,上一场爆发的汉密尔顿状态相对一般。

下半场两队展开鏖战,上海外援纳纳利开始爆发,翟晓川的状态也很不错,莫泰直接命中了单节压哨三分球,两队以平局进入到末节。末节两队一度出现连续进攻犯规的情况,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之后林书豪中投很稳定,方硕和翟晓川关键时刻也是连续得分,最终北京首钢在主场拿下了胜利,实现了开局三连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