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太绅士了!传球失误砸到美女啦啦队员,赶紧跑去致歉

2019-11-08 20:03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在主场面对上海男篮,这场比赛之前两队都是取得两连胜,上海男篮虽然开赛前损失了张兆旭,但他们的实力依旧很强,在李秋平的带领下上海开局保持全胜。北京首钢此前连胜天津和山东,表现也非常出色,这其中新援林书豪逐渐适应了CBA的节奏,他的突破上篮和传球都令人眼前一亮,当然在NBA效力九年的林书豪是有这样的能力,林书豪和莫泰尤纳斯的对话也是一大看点,两人曾经在NBA当过队友。同时首钢的汉密尔顿、翟晓川和朱彦西等人新赛季的整体表现也都很不错,所以今天北京首钢主场战上海备受瞩目。

首节开始才35秒罗旭东就吃到两次犯规,朱彦西接到方硕传球后命中三分球,还不到1分钟首钢的加尼尤也是两次犯规。林书豪突分,翟晓川外线出手得分,莫泰尤纳斯面对加尼尤打成2+1,加尼尤3犯被常林换下。常林点飞莫泰之后打板得分,罗旭东抛投回应。林书豪翻身跳投得分,莫泰也迅速用高抛还击,鞠明欣两罚全中,林书豪传球失误,随后他和没有接到球的翟晓川不断说着什么。莫泰连续得到4分,上海反超。之后两队展开鏖战,首钢重夺领先优势。

第一节还有一个花絮,林书豪展现出了自己绅士的一面,他传给翟晓川的球失误,砸到了一个美女啦啦队队员,随后他暂停回来后专门跑过去致歉,确实非常绅士。

北京首钢首发:林书豪、翟晓川、朱彦西、方硕、加尼尤

上海男篮首发:施宇晨、蔡亮、鞠明欣、罗旭东、莫泰尤纳斯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