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林书豪宣布每进一个三分球捐3000元,库里也曾有同样善举

2019-11-02 20:31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林书豪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新赛季他的CBA首秀在即,他承诺每进一个三分球捐3000元,原文如下:

希望这个赛季大家都可以支持我的三分球,哈哈。通过篮球,我学会了爱与分享。热爱篮球,追逐梦想,并在此过程中影响更多人。

今年每进一个三分球我会捐3000元给公益组织。还有我的球鞋也会送给球迷。篮球是我的爱好跟梦想,但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需要帮助跟鼓励的人,所以希望 #三分心# 能帮助更多北京的孩子们坚持跟完成他们的梦想!

不得不说林书豪这样支持公益的行为是非常棒的,此前他就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是每进一个三分球就捐赠100美金,这次金额提升了,直接升至3000元。

其实经常看篮球的人都知道NBA中也不乏有这样的行为,此前库里就和慈善机构达成了协议,他每进一个三分,就会向非洲捐赠三顶蚊帐,用来预防疟疾。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善举,库里荣获NBA社区贡献奖。

安德森曾经用三分球来捐钱的方式进行慈善活动,帮助的是“哈维”飓风影响灾区的重建。

湖人和科比也有过类似的善举,面对爵士的比赛中每进一个三分球就捐献500美金,他投中了10个三分球,捐了5000美金。

所以说林书豪这样的行为确实值得点赞,能够为CBA带来自己天赋的同时还争取用自己的行为和影响力帮助到更多人,这确实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