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马尔代夫首发阵容基本确定,李可或将无缘23人名单

2019-09-06 09:57 丰臻
  • T大

null



自9月2日开始,国足在广州的集训进入了第6天。9月5日球队在天体跟恒大预备队踢了一场封闭教学赛,无悬念大胜,9月6日球队只在室内训练,没有户外环节。综合这几天的训练分组和教学赛的排兵布阵情况来看,里皮对四十强赛首战马尔代夫的主力框架已经有清晰思路。


武磊是9月3日归队的,这天开始的训练球队人员终于齐整。9月3日和9月4日的训练里,公开的前15分钟,里皮没有什么忌讳,里皮把代表主力的黄牌心穿在了出门将之外的8个相同的人身上。


这人分别是杨旭、艾克森、武磊,蒿俊闵、吴曦、王刚、张琳芃、朱辰杰。这两天训练分组对抗,10打10,里皮会分发11件黄背心,其中1人做替补。9月3日穿上黄背心的还有黄博文、谢鹏飞、李磊,其中谢鹏飞做替补。9月4日穿上黄背心的还有池忠国、徐新、李帅,其中徐新做替补,池忠国顶替黄博文打后腰,李帅顶替李磊打左后卫。李磊因为身体有些微不适,没有随队一起打对抗。


再看9月5日这场内部教学赛。里皮要求球员不要对外透露这场比赛的细节。有消息称里皮的433首发阵型为:门将张鹭、后卫李磊、高准翼、张琳芃、王刚,后腰池忠国、吴曦、蒿俊闵、前锋武磊、杨旭、艾克森。不过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个首发阵容不准确,国家队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


根据现场流出的照片显示,蒿俊闵是比赛中的队长,杨旭、武磊、艾克森、池忠国、谢鹏飞、李帅、吴曦、高准翼等人都有出场,但其中有首发也有替补。


综合这几天训练和比赛的情况来看,大致可以判断出里皮心目中的首发11人名单:门将颜骏凌,四后卫分别是李磊、朱辰杰、张琳芃、王刚,三后腰是池忠国、吴曦、蒿俊闵,三前锋是武磊、杨旭、艾克森。


这个阵容里最大的变数是后腰上池忠国还是黄博文,另两名中场吴曦和蒿俊闵肯定首发。池忠国的拦截能力更强,黄博文的组织梳理更好。朱辰杰和高准翼谁成为张琳芃的搭档,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从球风上来看朱辰杰更稳,高准翼跟张琳芃一样是上抢型。其它位置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这套阵容也是在目前的26人名单里能够找出的最强阵容了。


还有一点可以清晰,归化球员李可应该不会进入最后的23人名单了。目前的后腰排序徐新在李可之上。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