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鹿岛鹿角 韦世豪丢单刀对方门神开挂

2019-08-28 21:51 绿茵猫猫
  • T大

8月28日晚上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以0-0战平了来访的鹿岛鹿角,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会在9月18日进行。这场比赛中韦世豪在上半场浪费单刀良机,塔利斯卡的多次射门都很有威胁。鹿岛鹿角的莱奥席尔瓦表现出色,门将权纯泰更是发挥神勇,多次挡出恒大的有威胁射门。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比赛鹿岛鹿角先开球,比赛初期两队都有些失误,看得出来在这样的比赛中他们都有些紧。第7分钟,莱奥席尔瓦的远射擦着门柱出了边线。第11分钟,杨立瑜传中,保利尼奥的抢射偏出。第14分钟,郑智射门被权纯泰抱住了。第16分钟,艾克森内切之后远射依旧被对手门将得到。第22分钟,鹿岛鹿角连续配合,塞尔吉尼奥远射偏出。第24分钟,莱奥席尔瓦远射势大力沉,球高出了球门。

第29分钟,塔利斯卡的凌空射门击中立柱。第30分钟,韦世豪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权纯泰扑出去了。第33分钟,塔利斯卡挑传给保利尼奥,可惜后者越位了。第41分钟,汀田浩树直塞球相当威胁,好在张琳芃及时破坏。上半场补时1分钟,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权纯泰扑住了。上半场结束两队闷平。

第47分钟,塞尔吉尼奥远射打偏了。第52分钟,韦世豪吊门被权纯泰得到。第53分钟,韦世豪被徐新换下。第58分钟,土居圣真传中,白崎凌兵头球攻门稍微高出。第61分钟,土居圣真射门被曾诚得到。第63分钟,郑升炫放倒艾克森吃到黄牌,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他的射门被权纯泰抱住。第66分钟,郜林换下杨立瑜。

第69分钟,塞尔吉尼奥横传,白崎凌兵射门被曾诚得到。第73分钟,郑智回传失误,徐新犯规吃到黄牌,塞尔吉尼奥射门高出横梁,随后郑智被黄博文换下。第82分钟,鹿岛鹿角头球攻门顶偏了。最终两队战成平手。

鹿岛首发:1-权纯泰、5-郑升炫、28-汀田浩树、39-犬饲智也、4-莱奥-席尔瓦、8-土居圣真、18-塞尔吉尼奥、20-三竿健斗、37-小泉庆、41-白崎凌兵、15-伊藤翔

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21-高准翼、23-朴志洙、25-邓涵文、8-保利尼奥、10-郑智、7-韦世豪、9-塔利斯卡、89-艾克森、17-杨立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