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战惨败+排名第7,绿城主帅:程进毁掉了比赛

2019-08-25 16:10 肆客足球
  • T大

8月24日中甲第23轮,浙江绿城主场1-4惨负贵州恒丰,排名联赛第7、冲超基本无望。今天,浙江绿城官方发布主教练郑雄讲话,认为“程进的不冷静行为毁掉了比赛”。

上半场双方1-1,24岁的前国青球员程进倒地后脚踹蒋亮面部,被裁判红牌逐出。

郑雄说:“我们在上半场的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丢球后能马上反应过来。但程进这次不冷静的行为,毁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回去后要总结,对于赛场纪律不遵守的行为,我们需要有一些措施。”

对于下半场,郑雄表示:“下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反击机会,但都没把握住。随着体能的下降,又少一个人,防守漏洞就出来了。”

“比赛输了,我需要负责,出现的问题,我会及时想办法解决——一个是赛场纪律问题,一个是最后阶段,队员的意志力表现得不够。”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