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归化!鲁能22岁外援:希望穿上巴西国家队服为祖国效力

2019-08-25 18:22 条条说体育
  • T大

中国男足归化进程逐渐深入,很多“优质外援”也被球迷们津津乐道。

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格德斯,就是其中的一员。

格德斯现年22岁,本赛季在鲁能阵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夸张的说,目前鲁能两套阵容,一套核心是佩莱,另一套就是格德斯了。

本赛季格德斯代表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出场14次,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格德斯取得了8粒进球2个助攻的成绩,在足协杯中也有1粒进球和1个金子般的助攻。

球迷们看到他如此表现,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格德斯能够归化到中国男足,如果成功,甚至下个赛季能当“U23球员”使用。

不过显然,球迷朋友们,你们想多了。随着中超进入了间歇期,格德斯也返回了自己的祖国巴西,并在巴西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

该媒体询问格德斯是否有自信进入巴西国家队,而格德斯给的回答则可能让中国球迷的心凉了一半。格德斯谈到:“我当然希望穿上巴西国家队的球衣,代表自己的祖国征战,参加世界杯是我的梦想。但是,你首先要在俱乐部拿出表现。”

这也在无形当中击灭了格德斯可能被中国归化的可能,人家满脑子都是巴西国家队,怎么可能会归化中国替中国国家队踢球呢?

不过虽然格德斯在中超的表现很好,但是看看上港大腿胡尔克和奥斯卡,国安核心奥古斯托,这种表现和实力都没有入选国家队,可想而知格德斯想进国家队有多难了。

一切还未可知,兴许有一天,格德斯会成为中国男足主力右边锋,谁知道呢?

看天下足球,关注条条说体育。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