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点评足协管理层一针见血:每次目标都差不多,从没实现过

2019-08-25 18:10 绿茵猫猫
  • T大

前段时间中国足协迎来了变动,第11届足代会中产生了新一届的足协领导,陈戌源成为了新一届足协主席,联想到他曾经管理上港取得了成功,同时此前的中国足协主席不是从乒乓球项目就是水上项目调过来的领导,不得不说陈戌源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足协副主席是高洪波和孙雯这样的足球专业人士,所以有不少人对于新一届中国足协的领导是很看重的,期待在他们的带领下中国足球可以迎来崛起。


当然将中国足球的崛起更多的和管理层联系在一起,这本身就说明了我们中国足球现在还有建立完善的体系。不过球迷们高兴的地方在于中国足球终于是有真正专业的人来办专业的事情了,就好像中国篮协的姚明一样,虽然姚明的管理也是后来才学习的,但起码他曾经是篮球运动员和篮球俱乐部的管理者,对于俱乐部是有着自己的看法的。


就在今天,白岩松在央视《新闻1+1》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以我做了40多年中国球迷的角度来说,从来不会去观察他的目标。为什么呢,你回头一看,目标基本差不多,但是从来没实现过。因此不要去关注他的目标,要关注他的思路和想法和未来打算的做法。


我们都知道白岩松可以说是播新闻中最知名的球迷了,他此前曾经将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留洋做对比,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次谈到中国足协新一届管理层,他也是丝毫不避讳的表示这样的目标和此前几届中国足协主席给出的目标是差不多的,毕竟都是成为亚洲强队等等。这点也确实是这样的,以往的足协管理层给人更多的感受是说大话,目标定得很远,但是都没有实现就结束任期了。


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这次他们要争取对得起球迷们的期待,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建立好完善的体制,从而让中国足球可以更加良性的发展,所以让他们对于这届中国足协管理层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