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我中文还不标准,但中国国歌要大声唱出来

2019-08-25 16:59 肆客足球
  • T大

8月25日,据《北京晚报》消息,为了尽快学习中文,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的艾克森已经聘请了一位中文老师。艾克森透露,虽然自己目前中文还不标准,但中国国歌他会大声唱出来。

报道称,尽管来中超已多年,但艾克森的中文水平很有限。在有了入籍想法后,艾克森就已开始自学中文,但进展不大。今年下半年重返恒大后,恒大为他配备了专门的翻译,并请来了一位中文老师。

至于目前艾克森的中文水平,该媒透露称,艾克森目前已经会用中文写自己的名字以及“中国”、“广州”、“恒大”这些简单词语。此前在恒大队结束训练后,现场球迷纷纷找到艾克森索要中文签名,艾克森当时已会用中文说:“别着急,一个一个来。”

此外,据该媒透露,尽管学习中文对艾克森来说比较吃力,但他表示:“只要自己穿上中国队战袍参赛,在开场时哪怕发音不标准,我也会大声地高唱中国国歌。”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