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恒大新星一战2球已征服马竞:互相示好或留洋 16岁未来可期

2019-08-24 17:25 超级替补11
  • T大

现在正处于中超联赛的间歇期,国足的世预赛比赛也将在9月10日才正式打响,在长达半个月的休赛期,亚冠将成为焦点,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将在月底迎来亚冠1/4决赛,上海上港则在8月27日晚19:35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广州恒大将在8月28日晚20:00坐镇主场对决鹿岛鹿角。

null


在两队都在准备亚冠大赛之际,上港和恒大的U16梯队都参加了西甲希望杯,在青训层面证明中国足球正在崛起。今日,广州恒大U16梯队表现抢眼,在已经结束的1/4决赛中以2-1战胜了马竞U16,顺利杀进4强。

null


该场比赛,广州恒大的新星凌杰展现了天才的一面,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不仅仅在比赛中上演了惊艳的1V4过人表演,还包揽了球队2粒进球,率队战胜马竞。

16岁的凌杰未来可期,一战2球征服了马竞,赛后马竞U16主帅接受了采访,他直言自己非常喜欢16号凌杰,认为他给马竞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让马竞防守起来很是困难,随后记者表示凌杰最喜欢的球队就是马竞,而马竞少帅随即放话:“如果凌杰没有经纪人的话,我愿意介绍他来马竞”。

null


马竞梯队主帅简单的一番话却是对凌杰最大的认可,双方互相示好或促成凌杰留洋,在马竞俱乐部层面,其实也一直非常支持中国球员加盟,恒大新星徐新此前便是效力马竞,近期效力马竞的是李学博,他刚刚在今夏从马竞离开加盟大连一方。

null


虽然此前运作中国球员加盟马竞存在中资的原因,但是在王健林从马竞退股之后,马竞乃至整个西甲都非常渴望打造一名有实力的中国新星,以此增加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凌杰在获得认可的情况下早日留洋会有助于其成长,不过恒大的态度也很关键,毕竟中国球员总是与“狡猾”的经纪人在一起,恒大对于留洋的担忧就在于此,若真的无经纪人操作,由马竞梯队主帅力荐引进,相信恒大会放人。

另外,根据最新的战报,恒大U16在半决赛以0-2输给了巴萨U16,将争夺3、4名,上海上港则早在1/4决赛便被巴萨U16以3-0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