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夺冠保留机会 7轮追5分血战到底让争冠悬念重生

2019-08-16 16:18 王VV
  • T大

8月15日当晚,北京中赫国安做客“蛇皮体育场”挑战大连一方,对方在新帅贝尼特斯掌管球队后,只输给过恒大一场球,已经取得了四场胜利,近来战绩骄人。反观国安则是在工体丢掉了一场榜首大战,士气低落,全员都在调整,刚刚上任的主帅热内西奥也处在与球队的磨合期。

正当上一场国安在自己家门口0比2输给恒大之后,外界都认为北京中赫国安今年距离冠军渐行渐远了,他们可能要放弃这个赛季,将目光投向下个赛季。不过在竞技体育场上,不服输的精神是职业运动员应该有的,当然奇迹的发生,往往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昨晚国安客场与大连一方的战斗中,巴顿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极为出众的贡献。他为国安打破场上僵局,让对手的防线暴露了破绽,同时巴顿的突示冷箭,也为比赛最后时刻张玉宁的反击带来了机会。最终国安通过变阵,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攻防,以2比0战胜了近来势头正盛的大连一方,客场全取三分。

这场胜利让国安在积分榜上稍微得到一些缓和,众将士也在这场胜利之后,让之前低落的情绪获得了更多自信心。而当直接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在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没能占尽太多优势,国安的机会又来了。

之前领先次席国安7分的恒大,昨天在天河体育场与重庆斯威展开一场角逐。正当人们以为比赛会呈现一边倒局势时,结果除了塔利斯卡任意球之外,其他人都无建树,最终恒大收获了一场平局。

恒大踢平,国安取胜,双方的分差从之前的7分被缩小到了5分。在联赛还剩7轮结束时,国安看到了追赶的希望,同时也让联赛冠军的竞争重燃战火,看上去又有了一丝悬念。正如之前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所说:“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冠军还是我们的。”而国安核心奥古斯托则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表示:“我们不去关心恒大,我只关心我们是不是可以确保每一个三分。”

中超联赛进入一个月间歇期,国安在这期间没有其他任务,恒大还要备战亚冠联赛。因此一个月之后战局又会发生怎样转机,谁都无法预料。国安通过众将士的一场力拼,在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机会,而只要夺冠希望还在,国安就应该血战到底。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