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1重庆斯威 13连胜遭终结!冯劲神仙球 塔利斯卡救主

2019-08-15 21:32 绿茵猫猫
  • T大

8月15日中超第22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在主场1-1战平了重庆斯威,联赛13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塔利斯卡重回首发阵容,他在上半场打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不过很快冯劲上演一条龙扳平了比分,这样恒大无缘打破山东鲁能在13年前保持的中超最长连胜纪录。以下是详细战报:

第7分钟,杨立瑜禁区外的远射被隋维杰抱住。黄博文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11分钟,冯劲传球,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被挡出。第14分钟,重庆三外援连线,马尔西尼奥分球,阿德里安做球,费尔南迪尼奥射门被朴志洙飞身挡出。第16分钟,韦世豪的射门击中了边网。

第29分钟,塔利斯卡创造任意球,随后他自己主罚直接射门球进了,广州恒大1-0领先重庆斯威。

第31分钟,冯劲一条龙破门得分,他连续过了3个人,进球相当精彩,重庆斯威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第34分钟,保利尼奥得分,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第36分钟,韦世豪被放倒,队医进场,好在无大碍。第41分钟,保利尼奥头球击中横梁。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第52分钟,杨立瑜倒三角传球,张修维射门被隋文杰得到。第54分钟,郑智换下了受伤的张修维。第59分钟,黄博文放倒了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第64分钟,阿德里安一脚撩射被刘殿座得到。第70分钟,塔利斯卡被埃尔克森换下。

第72分钟,邓涵文传中,韦世豪的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内胸部停球之后射门,可惜打高了。第78分钟,郜林换下韦世豪。第7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的远射被刘殿座得到。第82分钟,重庆斯威禁区引发混战,最后隋维杰将球没收。之后双方均未破门,比分定格在了1-1平,恒大无缘14连胜。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23-朴志洙、25-邓涵文、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张修维(U23)、9-塔利斯卡、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重庆首发: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26-元敏诚、7-冯劲、9-阿德里安、22-马尔西尼奥、29-罗森文(U23)、30-费尔南迪尼奥、33-迪力穆拉提(U23)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