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2-0客胜一方 张玉宁巴顿建功 紧随恒大步伐

2019-08-15 21:28 新京报即时新闻
  • T大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2轮角逐中,凭借巴顿和张玉宁两名年轻球员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2比0力克大连一方。

热内西奥对首发作出调整。图/国安官微

上轮主场1比3不敌广州恒大的结果给予换帅后的北京国安队重击,令球队最后8场比赛不能再出现差池。和上场比赛相比,热内西奥对球队的首发做出调整:面对恒大时出现灾难性防守的刘欢被金泰延取代,他与王刚、金玟哉和于大宝组成后防线;巴顿、池忠国、李可与奥古斯托坐镇中场,张玉宁和巴坎布出任双前锋。

巴顿抽射打破僵局。

国安队前45分钟的技战术打法也与对阵恒大时不同,尽管热内西奥的球队掌控了场上主动,但并未采取高压迫的逼抢。张玉宁、巴顿和巴坎布先后错失了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44分钟,巴顿的外围补射打在了倒在对方禁区内的巴坎布身上后弹出,浪费了一次打空门机会。上半时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第15分钟,远征客场的国安球迷们在看台上用手机电筒点亮了一片“星海”,悼念此前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前国安外援小马丁。

易边后,国安队终于收获了进球:第56分钟,巴顿接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冷静施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主场落后的大连一方通过换人进行变阵,试图挽回劣势,但国安队的防守表现顽强,力保球门不失。第86分钟,张玉宁抓住反击机会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2比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