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马布里外甥持枪被判刑后情绪崩溃:我还可以去CBA打六年

2019-08-15 11:31 绿茵猫猫
  • T大

在近期前NBA球员特尔费尔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因为他在美国非法持枪,而且枪还上膛了,所以特尔费尔被提起了公诉。根据Totoal Pro Sports的报道称特尔费尔被判入狱三年半的时间。特尔费尔在听到这样的结果之后情绪崩溃,他请求不要将自己和社会隔绝,称自己想要为了家庭工作,也希望看到自己女儿的成长和第一次例假。之后特尔费尔还表示自己现在34岁了,还可以去中国的CBA打六年球。


可见在得知判罚结果之后特尔费尔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他犯了法,依法被判刑也是很正常的,只是特尔费尔心有不甘,他觉得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着他去完成,他可不想未来几年都在监狱中度过,与社会隔绝起来之后意味着他将失去一切。


经常看篮球的对于特尔费尔不会陌生,他从小就展现出了极高的篮球天赋,在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在美国纽约街球圈中是大腕了。2004年的时候,当时19岁的特尔费尔参加NBA的选秀大会,他在第13位被波特兰开拓者拿下,作为乐透秀,特尔费尔也被普遍看好,虽然身材不高,但是特尔费尔的速度相当快,突破也是很到位。不过因为命中率太低,他辗转去到了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和骑士等队,虽然也有过高光时刻,但依旧是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特尔费尔也曾经多次来到CBA打球,他第一次签约的是江苏男篮,但因为报道的时候迟到被俱乐部放弃了。之后他在天津男篮曾经单场砍下了58分,特尔费尔还曾经效力过新疆男篮和福建男篮,都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在效力CBA球队的期间,他也曾经回到过NBA球队效力,甚至有过代表雷霆出战,7中7得到18分的高光时刻。


特尔费尔还有一个身份,就是CBA北京北控的主帅,曾经在NBA和CBA中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的马布里的外甥,所以他当初来到CBA没准就是看到了自己舅舅的成功。但是在2017年的时候他被查出非法持有枪支,现在等待着特尔费尔的是三年半的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