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托维奇超级世界波!上海上港主场5-1天津泰达,终结四连平

2019-08-14 21:33 绿茵猫猫
  • T大

8月14日中超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在主场以5-1击败了天津泰达,成功终结了四连平,在积分榜上他们也暂时反超了北京国安。上半场吕文君和瓦格纳为各自球队得分,下半场阿瑙托维奇上演超级世界波破门的好戏,李圣龙、蔡慧康和艾哈迈多夫扩大优势。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比赛上海上港先开球,第9分钟,阿瑙托维奇精妙挑传,吕文君跟上之后形成单刀,他的爆射攻破了杜佳把守的大门,上海上港完美开局1-0领先天津泰达。


第14分钟,魏震禁区外的犯规送给泰达一个任意球,赵英杰射门击中了边网。第17分钟,泰达扳平了比分,买提江传中,瓦格纳暴力头球得分,比分来到1-1平。


第23分钟,瓦格纳力压张卫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没收。第28分钟,瓦格纳内切之后射门偏出底线。第31分钟,阿瑙托维奇策动进攻,奥斯卡传球,张卫头球击中横梁。第37分钟,泰达快发定位球,阿奇姆彭击中立柱,可惜也被吹越位。第39分钟,瓦格纳横敲,无人盯防的买提江射门击中横梁。第43分钟,奥斯卡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击中立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第1分钟,奥斯卡射门太正被杜佳得到。第47分钟,李圣龙倒钩、奥斯卡鱼跃头球接力顶偏出。


第48分钟,蔡慧康发动反击,阿瑙托维奇得球后转身爆射得分,上海上港2-1再度反超了比分。


第50分钟,杜佳两连扑力拒艾哈迈多夫的射门。第52分钟,荣昊斜长传,瓦格纳包抄差之毫厘。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直塞,阿瑙托维奇单刀破门,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第57分钟,瓦格纳倒三角传中,赵英杰射门稍微偏出。第60分钟,谢维军换下了朴韬宇。第62分钟,瓦格纳踢倒了颜骏凌吃到黄牌。


第70分钟,阿瑙托维奇横传,李圣龙破门得分,上海上港3-1领先天津泰达。


第74分钟,谢维军横敲,阿奇姆彭跟上打门被挡出。第80分钟,傅欢换下了阿瑙托维奇。


第85分钟,蔡慧康接到艾哈迈多夫传球之后射门得分,上海上港4-1领先


第91分钟,艾哈迈多夫挑射得分,5-1上港获胜。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4-王燊超(C)、15-林创益、6-蔡慧康、8-奥斯卡、2-张卫;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4-荣昊、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21-赵英杰、22-郭皓、25-买提江;18-朴韬宇、9-瓦格纳、7-阿奇姆彭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