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踢到颜骏凌脑袋!国门倒地不起,央视解说刘嘉远:太吓人了

2019-08-14 21:0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开始的中超焦点战中,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0分钟,吕文君接阿瑙托维奇妙传单刀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8分钟,买提江底线传中,瓦格纳利用身高优势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32分钟,奥斯卡底线挑传,张卫面对空门头球击中横梁。第38分钟,泰达快发任意球,阿奇姆彭单刀赴会击中立柱。仅1分钟后,瓦格纳妙传,买提江门前无人防守再中横梁。第44分钟,奥斯卡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击中立柱。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各有两次击中门框。


下半场第47分钟,阿瑙托维奇一记世界波助上港再度领先。第59分钟,吕文君门前错失良机,对自己左脚缺乏信心呐。


第62分钟,瓦格纳包抄时抬脚过高踢倒了颜骏凌,这个动作确实很大,颜骏凌一度倒地不起。央视解说刘嘉远也是大呼:太吓人了。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4-荣昊、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21-赵英杰、22-郭皓、25-买提江;18-朴韬宇、9-瓦格纳、7-阿奇姆彭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4-王燊超(C)、15-林创益、6-蔡慧康、8-奥斯卡、2-张卫;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