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在亚冠火了!怒吼球员,补时4张黄牌,曾单场9黄2红创纪录

2019-08-14 20:25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凌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普遍被看好的利雅得新月在主场遗憾的被吉达国民1-0击败,不过因为首回合他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4-2的大胜,所以利雅得新月以总分4-3进入到了亚冠八强。本场比赛的比分并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人关注的是当值主裁判、曾经获得过中超金哨的马宁,他在本场比赛中也是相当抢镜。



之所以说马宁抢镜,主要是体现在他的出牌数量上,在这场亚冠焦点战中,马宁出示了7张黄牌,这其中在伤停补时阶段他连续掏出4次黄牌,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人。赛后马宁的执法也是引起了两队球迷的吐槽,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马宁在中超的赛场上就是以严厉著称,到了亚冠赛场上他的风格也肯定不会轻易改变的。


其实说到马宁,他的判罚确实经常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在亚冠中单场比赛掏出了7张黄牌并不是纪录,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马宁曾经在北京人和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中发出9张黄牌,2张红牌,9黄2红也是本赛季单场中超单场的红黄牌数量纪录,而且一个队伍得到两张红牌,这也确实是很少见的。前29分钟,马宁就出示6黄1红,半场共掏出8黄1红,所以说马宁是卡牌大师一点也不为过。


到了洲际赛场上,马宁也是标志性的人物,他是中国历史上第三位在亚冠执法1/8决赛以上级别比赛的裁判员,马宁在亚冠的“首秀”是沙特阿尔阿赫利与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焦点大战,在这场比赛中马宁就展现出了自己严厉的一面,他在前81分钟就出示了两张红牌,在最后10分钟更是连续给了客队两个点球,被淘汰的阿尔阿赫利球迷恨透了马宁。


所以说马宁在西亚亚冠的赛场上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他的严厉也是出了名的。当然如果是为了控制比赛和球员确实犯规的话,马宁掏牌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曾经是中超金哨。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