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勉励王哲林:必须每天都要刻苦努力,必须坚持下去

2019-08-14 11:04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8月14日讯 中国男篮球员王哲林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向男篮世界杯推广大使、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咨询建议。

王哲林写道:“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日愈发临近,家门口作战的我们有压力,更有动力。集结在一起,挥洒一夏天的汗水,作为中国男篮的一员,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球队承担更多责任。@kobebryant 科比大使,可以给我支一招嘛?”

今日,科比在个人微博上发视频回复了王哲林,科比说道:“我以给你的建议是,如果想要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你必须真正做到每天都要刻苦努力,不仅是一两周的努力,而是更加漫长的、持续的努力,一年、两年、三年……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有进步,或者你觉得进步太慢,但你必须坚持下去,因为你付出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