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负债近5亿欧 梅西想要内马尔但不现实

2019-08-14 07:51 肆客足球
  • T大

据零点电台的巴萨跟队记者Alfredo Martinez报道,巴萨现在的财政状况很严峻,俱乐部已负债5亿欧元,所以要签下内马尔很困难,尽管梅西希望这位巴西巨星回归。

这位记者表示:“巴萨想要内马尔,内马尔也想回归,巴萨比皇马更有签下他的意愿。但是,俱乐部现在负债已经接近5亿欧元,财政情况很严峻,他们现在得不到内马尔。”

“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登贝莱、格里兹曼、德容、皮克、布斯克茨还有拉基蒂奇,这些人的薪水加起来,算一算,你就知道是不可能的,库蒂尼奥、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都得走。”

“梅西很希望内马尔回归,他甚至要求俱乐部把内马尔带回来,现在巴萨的计划是出售库蒂尼奥、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巴黎想要塞梅多和登贝莱,但这两个巴萨是不卖的。”

“而且巴萨还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拿下内马尔,然后还要分期付款,你想想巴黎要同意这样的条件有多难。”

责任编辑人:裴江祥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