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问京媒: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 埃神转会怎么匪夷所思?

2019-08-13 17:26 体育视点
  • T大

在恒大3-1客场击败国安后,魏翊东在《足球100分》中表示现在国安恒大落后7分,若最后赛季结束只落后4分或者5分,国安也是有进步的。魏翊东还提到,国安有些方面永远不能跟恒大看齐,比如引进埃尔克森的方式。这两点言论让人疑惑,魏翊东是从何得出的结论。

二问京媒: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埃神转会怎么匪夷所思?

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

国安赛季初高歌猛进,在中超进行到第9轮的时候国安已经领先恒大8分之多,甚至获得了中超的半程冠军。但是在中超下半程开始后国安的状态不断下降,随着比埃拉的受伤更是接连输给了江苏苏宁以及河南建业,被恒大一下子反超了积分榜的位置。从领先8分到现在的落后7分,国安随着赛季的深入表现为何逐渐变差,这是值得反思的。

二问京媒: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埃神转会怎么匪夷所思?

当国安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时,京媒提到国安本赛季就是要争冠,并且信心十足。当天王山之战负于恒大之后,魏翊东说若落后恒大4分也是进步是不可取的。从领跑榜首到被反超,京媒不应该为国安辩护,而应该寻找原因继续努力争冠,为中超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国安一直是中超冠军的强力争夺者,不能够仅仅满足于落后分数变少是进步,需要夺得中超冠军来证明自己。国安在09年时曾夺得中超冠军,这证明北京国安拥有夺冠的资本。

二问京媒: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埃神转会怎么匪夷所思?

埃尔克森转会并未匪夷所思

在这个夏窗埃尔克森从上港回归恒大,恒大是名正言顺的支付了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带回。埃尔克森与上港的合同只剩下半年,恒大为了补强球队锋线支付了相应的转会费,并没有魏翊东所说的方式怪异。据徳转数据,恒大付出550万欧的转会费是低于调节费的红线之下,恒大并不需要为埃尔克森缴纳足协的调节费。

二问京媒:国安从领先到落后怎么是进步埃神转会怎么匪夷所思?

此外本赛季恒大对阵上港的比赛埃尔克森都无法出场,包括之前恒大0-2负于上港的足协杯,以及第28轮恒大对阵上港的联赛。恒大对于签下埃尔克森除了付出相应的转会费还签下了回避条款,这对于恒大来说是不小的损失,正经的谈判何来匪夷所思一讲。李明曾说过:“规则就在那里,你不用没人同情你。”恒大遵守足协的规定进行转会操作,并未违反相关规定。恒大付出了转会费也签订了回避条款,为了签下埃尔克森是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