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终于等到久违的好消息!球队或因此重燃联赛争冠的希望

2019-08-13 17:16 全球体育网
  • T大

北京国安虽然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战中输给了广州恒大,拿到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是,北京国安并不会因此自暴自弃,球队仍会在后面的中超比赛中全力以赴。所以,北京国安下一轮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国安上下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走出主场完败给恒大的阴影。北京国安客场面对换帅之后就表现不俗的大连一方,要想拿到预想中的三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国安终于等到久违的好消息!球队或因此重燃联赛争冠的希望

好在,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大连一方比赛前,很有可能等来两大王牌悍将携手复出的好消息。李磊和张稀哲两位国安主力,不出意外将在国安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获得复出亮相的机会。根据媒体报道,李磊和张稀哲伤势恢复情况非常好,在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已经具备出场条件。只是,国安出于对李磊和张稀哲负责的考虑,并没有冒险让这两位王牌悍将在与恒大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国安终于等到久违的好消息!球队或因此重燃联赛争冠的希望

李磊和张稀哲是国安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们因伤长期缺阵对国安实力和战绩都造成了很大影响。首先,李磊缺阵之后就让国安左后卫一直处于无人可用的状态。不管是金泰延还是刘欢,都无法完全顶替李磊在国安技战术体系中起到的作用。尤其是在国安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出任球队主力左后卫的刘欢表现堪称灾难。所以,李磊复出将让刘欢回到替补席,同时让国安左后卫位置真正如虎添翼。

国安终于等到久违的好消息!球队或因此重燃联赛争冠的希望

其次,张稀哲在国安攻防体系所起到的作用,同样在队中没有人可以替代。张稀哲这样灵气十足的球员坐镇国安中场,可以将球队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张稀哲如果能在国安客场对阵大连一方比赛前复出,他就会在进攻中解决奥古斯托。为此,很多国安球迷都希望张稀哲能早日在比赛中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张稀哲和李磊两大王牌复出,将缓解球队新帅热内西奥的用人压力。热内西奥在带领国安主场完败给恒大之后,他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能力都遭到了很多球迷和媒体质疑。所以,这位国安新帅急需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相信有张稀哲和李磊两位强援携手助阵,新帅热内西奥应该能让国安在客场挑战大连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结果,从而重新燃起联赛夺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