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天才崛起失败!夺2金后惨遭3:0横扫复仇!张本智和也遇1难题

2019-08-12 22:04 沃德乒乓球爱好者
  • T大

近日,随着日本天才选手张本美和遭到对手3:0横扫复仇,夺得亚军,至此日本的这位天才虽然手握两枚金牌却以崛起失败告终,而其哥哥张本智和也同样在明日即将开打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中遭遇难题!


据了解就在昨日8月11日,2019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中国香港站的男女单打也已经全部结束,而小将张本美和虽然在这之前连夺女团、女双,两枚金牌,并且女团中还一人独得两分帮助日本队以3:2击败韩国夺冠,可谓是有崛起之势,但随后在女单的决赛中再次遇到自己的老对手之前团体中击败过的韩国小将金那英,但比赛结果却十分意外!


赛中,开局小将金那英就打的格外强势,明显是在输球后有了很充分的准备和应对,并很快在首局就以11:8率先取得大比分的领先,随后来到第二局,小将张本美和明显没有在失败中回过神来,并且迅速被韩国小将金那英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拉开分差并以10:6拿到局点,最终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同时也是韩国小将金那英的赛点局,开局面对2局的落后张本美和打的有些放弃,表现也大不如前,金那英却丝毫没有手软连续进攻得分以11:5大比分3:0横扫复仇张本美和并且夺得了女单冠军!而小将张本美和虽然拿到团体和双打冠军,但却在最重要的女单中丢掉冠军也是颇有些尴尬!


此外,作为张本美和的哥哥张本智和在刚刚公布的保加利亚公开赛种子选手抽签表中,也是遇到了一个难题,虽然本次比赛没有国乒的主力核心参加,甚至自己的克星孙闻同样也没有报名,但在分组上却丝毫没有什么优势,作为本次公开赛的男单头号种子,张本智和坐守四分之一区,但其半区中的选手实力却格外强势,首先是韩国的一哥郑荣植,刚刚在韩国公开赛中击败樊振东并且连续给马龙制造很大威胁的郑荣植可以说颇受国乒的重视,如今和张本智和分到同一组这对于张本智和来说也是非常难打的一场比赛!


此外在同一个四分一区的另外一组则是老将萨姆索诺夫在镇守,如果张本智和能够顺利过关郑荣植的话,也很有可能碰到乒坛常青树萨姆索诺夫,而且同在上半区的四分之二区还有当年的神童,日本的乒乓球艺术大师丹羽孝希竞争,而赛前丹羽孝希还表示自己本次同样作为种子选手参赛,将抱着冲击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两站比赛冠军的心态来打,可见丹羽孝希对本月的两站公开赛也是格外重视,而张本智和本次的签运可谓是十分不佳!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