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补扣太燃了!场边的周琦笑开花,于嘉大呼:漂亮!

2019-08-12 20:0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国男篮迎战波多黎各男篮,这是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此前中国队拿下了两连胜,李楠指导自然是希望可以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收官。本场比赛波多黎各男篮可以说是派出了自己的全主力,他们也要为了世界杯而全力备战,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锻炼的价值还是很大的,李楠指导继续派出赵继伟,郭艾伦,周鹏,易建联和周琦的全主力首发阵容。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对飚三分球,赵继伟命中三分球,随后甘迪亚连续外线出后得分,周琦的状态依旧不错,他强杀内线捞到罚球的机会,赵继伟助攻易建联的暴扣也是相当精彩。随后易建联连续翻身中投得分,科利尔上反篮打进,周琦命中三分球之后中国队反超了比分。周琦的抛投和王哲林的补篮为中国队扩大优势,伊赛亚-皮埃罗通过罚球得分,赵睿突破打成2+1,王哲林的强攻得分让中国队领先对手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60%的命中率,以25-15领先波多黎各队。


第二节任骏飞出手稳稳命中,随后赵睿冲刺上篮没中,跟进的王哲林直接补扣得分,这个球霸气十足,也很提振士气,周琦在场边也是笑开花,解说员于嘉更是大呼:漂亮!


中国男篮本场比赛名单:易建联、郭艾伦、赵睿、赵继伟、王哲林、周鹏、可兰白克、翟晓川、方硕、孙铭徽、周琦、任骏飞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