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热内西奥赛前放话:主场靠秘密战术赢下恒大!

2019-08-11 12:29 菜菜体育
  • T大

中超第23轮已经进行了两天了,但是大家最期待的天王山之战却是要在第三天进行。在这场比赛之前,积分领先了大半个赛季的御林军已经更换了新的主帅,施密特下课离开,接任的是名帅热内西奥。而且,奥帅已经带领国安拿到了前一场比赛的胜利,2粒点球轻松打掉对手的战绩让球迷们铭记于心。因此,面对此次榜首对手的挑战,国安新帅表现得信心十足,放话已经有战术战胜恒大!

null

赛前一天,两队举行了赛前的发布会,国安新帅带着国安队长傲骨参加。对于记者对备战情况的问询,奥帅表示准备非常充足,不但有高强度的战术演练,最后两天还进行了低强度的训练,保证了各个队员能够好好休息。对于奥帅这番信心十足地回答,现场响起了记者们的掌声。

null

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能够吸引大众的眼光,主要还是因为这是一场几乎能够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因此,国安新帅对这个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奥帅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比赛,虽然恒大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但是他们也有弱点,而且国安也不差,队员们都有实力和信心去战胜对手。奥帅还表示,这将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null

对于能否战胜恒大,保留夺冠的希望,奥帅并没有谦虚,他表示虽然才加入这个队伍没多久,但是他已经看过很多的比赛,了解了很多信息,而且已经和队员相处了有段时间,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伍,有拿到最后冠军的实力和信心。当然,对于能否赢得胜利,奥帅表示他们一定能给战胜来势汹汹的恒大,但是不会暴露战术给大家知道。对于奥帅这般信心十足的发言,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null

当然,看到奥帅这般有信心,记者们也关心了下上场的队员是否是最强阵容。奥帅表示有伤的两名主力队员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到时候还需要看具体的情况,可能会上场,也可能不会上场。虽然奥帅打起了太极,但对于新援小摩托,他却委婉表示不会派他上场,说会努力去帮助他适应球队,让球队有更好的磨合。其实,有球迷表示其中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null

跟随奥帅出席的傲骨也回答了一些问题,而且表示得非常谦逊有礼。他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而且顽强,但是根据这几年的交手经验,他们已经找到对手的弱点,并会在比赛中执行最好的战术,有信心战胜对手。对于傲骨的回答,由此可以见到他们对比赛唾手可得的强烈愿望,毕竟赢了这场比赛,他们就保留了最后的夺冠希望,如果输掉比赛的话,那么就算是里皮来了也无力回天啊!

null

对于领先了大半个赛季的国安来说,在下半程掉链子是经常的事情,如今他们已经到了最后决战的时刻,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的话,那么10年2冠的伟大梦想,或许真的能够实现。在发布会上国安新帅也表现出了这样的信心,表示会赢下恒大,已经准备好了战术,虽然大家还不知道是什么战术。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你知道是什么战术能够战胜如日中天的恒大吗?欢迎留下你的看法,我们多多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