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迎重大利好!两大国脚伤愈 欲阻击恒大12连胜

2019-08-11 12:01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恒大和国安的比赛备受瞩目,这场比赛已经不能用价值6分来形容了,因为一旦恒大取胜的话他们将会领先国安7分,领先上港8分,同时连胜势头更加不可阻挡了,卡纳瓦罗的球队大概率会拿下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对于国安来说,前段时间几乎是主动放弃了足协杯,为的就是可以冲击联赛锦标,就连老板周金辉也都说联赛是今年最大的目标,所以今天晚上的比赛他们也是不容有失的。

这场比赛前国安的球迷们收到利好消息,中场核心张稀哲和后防大将李磊都具备了参赛条件,前段时间他们因为伤病而缺席比赛,根据知名足球记者赵宇的消息称,张稀哲是在德比战中脚踝外侧韧带损伤,当时伤的有点重,不过他的恢复进度是很快的。李磊此前是大腿后部肌肉拉伤,不过现在他的问题也不大。赵宇称两人如果做简单的医学处理,是可以参加这场和恒大的比赛。

要知道张稀哲和李磊都是国脚,尤其是在比埃拉伤退之后,国安更加需要张稀哲这样有创造性的中场大将,来给巴坎布等人输送炮弹。而且张稀哲在面对恒大的比赛中总是会有出色的发挥,其中进球和助攻都不少。张稀哲的传球和组织能力是毋容置疑的,他在国家队也逐渐站稳了脚跟,如果他可以在主场比赛中迎来复出,对于国安的中场将会是很大的一个提升。

至于李磊,谁都知道他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大将,坐镇后防很稳定,在定位球的时候还有一手头球的功夫,在强强对话的时候双方一般很难通过阵地战取得进球,这个时候定位球角球就非常关键了。如果李磊可以上场的话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巨大的利好。

所以现在的国安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本土球员中的国脚数量和恒大相差不多,外援的能力也都很强,今晚上他们的还是主场作战,预计将会有接近六万名球迷来到工体为御林军加油助威,所以国安是有能力狙击恒大12连胜的。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