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阵国安一人被重点叮嘱!他已成国安最忌惮的本土杀手

2019-08-09 18:26 全球体育网
  • T大

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国安最忌惮的恒大球员是谁?或许有国安球迷会认为是保利尼奥或者塔利斯卡。其实,不少国安球迷都会认为国安最忌惮的恒大球员是韦世豪。因为,韦世豪曾经被国安认定是不堪重用的球员,否则国安也不会以2000万的白菜价将韦世豪卖给恒大。只是,让国安没有想到的是韦世豪在本赛季加盟恒大之后,会在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调教下迎来职业生涯第一个爆发。

恒大对阵国安一人被重点叮嘱!他已成国安最忌惮的本土杀手



如今,韦世豪已经成为了恒大倚重的攻击手,在比赛中屡屡有力挽狂澜的表现。更让国安感到担心的是韦世豪还自带弑杀旧主的特性,这一点从他代表恒大本赛季多次攻破旧主鲁能大门再次得到体现。所以,韦世豪就成为了国安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最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国安会想尽一切办法遏制韦世豪在比赛中的发挥。根据《东方体育报》报道,在备战与国安这场天王山之战的时候,恒大方面特意再三嘱咐韦世豪要在这场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恒大对阵国安一人被重点叮嘱!他已成国安最忌惮的本土杀手



国安主场在中超堪称魔鬼主场,尤其是对于曾经效力过国安的球员,能否顶得住国安球迷铺天盖地的嘘声,就成为了这些国安旧将能否在工体正常发挥的关键。很多球迷都知道韦世豪之前在场上就是一个火药桶的性格,尤其是在比赛中踢得不顺心时,就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很多不理智行为。有的恒大对手就利用韦世豪这个弱点,在比赛中尽可能的激怒他,从而让韦世豪无法在比赛中正常发挥。

恒大对阵国安一人被重点叮嘱!他已成国安最忌惮的本土杀手



所以,恒大在与国安的比赛前就特地嘱咐韦世豪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被一些非足球的因素影响,从而无法让自己在恒大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正常发挥。面对球队的善意提醒,韦世豪表示经过在恒大的历练,如今的自己相比之前成熟许多。此前韦世豪在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当中也面对主场球迷的嘘声,但他还是成功顶住压力攻破旧主球门。经历过诸多考验逐渐成熟韦世豪,让担心他会在恒大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出现情绪变化的恒大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广州恒大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面对旧主的韦世豪肯定憋着劲证明自己。希望,韦世豪在这场比赛中能够给恒大带来力挽狂澜的进球,从而帮助恒大战胜国安。在这场事关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比赛中,相信一向在大场面比赛中有精彩表现的韦世豪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