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恒大获1好消息:曝卡帅+高层3大策略战国安 1人将决定胜局

2019-08-09 18:31 超级替补11
  • T大

中超第22轮大战一触即发,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即将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主场作战的国安本赛季中超主场已拿到11连胜的全胜战绩,不败金身异常强大,但是却出现不小的争议,因为国安11场主场胜利有8粒点球,主裁判的主场哨显得格外明显,而且是连续四个赛季成为全中超主场获得点球最多的队伍。

null


广州恒大虽然是客场作战最强的队伍,已经拿到了9连胜,但是同样惧怕国安主场全胜+主场哨,同时恒大还有一大不利,那就是卡帅不管是率领恒大还是率领此前的天津权健都未曾在北京国安的主场获得过1场胜利,不胜的怪圈让卡帅赛前也非常“劳累”。

null


根据沪媒“东方体育日报”的最新报道,恒大大战前获1好消息,卡帅+恒大高层做出3大策略战国安,首先是恒大高层在不断给足协施压请求在恒大与国安的大战中使用外籍裁判,增强比赛的公平性,而且判罚也更能让球员和球迷接受;

然后是卡帅为了研究国安一周都没有睡好觉,每天都在研究国安的比赛录像和可能出现的主力阵容,但是对于球员方面,卡帅却非常自信,让队员们早早放假三天;

null


最后是恒大高层已经改变了重赏的策略,本场比赛虽然重要,但是恒大并没有选择以往的赢球大奖策略,而是一如既往常态迎战国安,认为球队已经成熟,每位球员都已经具备夺冠和取胜的饥渴感,卡帅的激励也已经取得了成功。

null


卡帅携恒大高层三大策略战国安最关键的还是向足协施压更换裁判,众所周知,在强强对话之间,裁判往往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按照国安主场场均近1粒点球的疯狂表现,仅仅凭借裁判1人足以定胜局,在恒大的连续施压之下,根据相关消息透露,足协可能会顺应民意和恒大的意愿启用高水平外籍裁判执法恒大与国安的比赛,让恒大与国安展开相对公平的对决。另外,国安已经将上港也一起绑在了“战车”上,此役能否战胜恒大直接决定两队后面8轮中超的争冠命运。因此,本场比赛将会是中超争冠最大的看点,比赛时间为8月11日19:35,期待恒大国安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