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欧联!西班牙人首发曝光:新援上位+武磊入替 锋线已锁定双核

2019-08-08 11:42 超级替补11
  • T大

西甲新赛季未开赛,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却已经开启了欧联杯的冲刺模式,在此前第二轮的欧联杯资格赛中,西班牙人主客场以总比分7-1战胜了斯塔尔南闯进第三轮,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3点,西班牙人将在客场挑战第三轮的对手卢塞恩,作为瑞超暂列联赛第5名的球队,西班牙人依然不能松懈,铁定最强阵迎敌。

null


在西班牙人三战欧联的赛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已经完成加盟手续的新援全能飞翼巴尔加斯将迎来首秀,随即曝光了西班牙人新赛季三战欧联的首发阵容,新援巴尔加斯上位首发,让武磊和达德尔都进入替补席,因为巴尔加多不会出现在锋线,他将担任边中场,锋线已经锁定了双核伊格莱西亚斯和费雷拉。

null


此前的两战欧联杯资格赛中,伊格莱西亚斯和费雷拉总共打进了6球,状态非常火爆,在加耶戈442的战术体系下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这也是武磊沦为替补的关键,从武磊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的作用已经被加耶戈定义为奇兵,在下半场利用他的速度和跑位以及一对一的能力去冲垮对手防线,这种定位虽然很符合武磊的能力特点,但是得不到大量机会恐让武磊的位置逐渐边缘化,未来发展堪忧。

null


中场方面,罗卡、巴尔加斯、桑切斯、梅伦多4人联手,四大将的能力属性偏向进攻,而且三人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只有罗卡攻守相对均衡。其中巴尔加斯的出现将会进一步压缩武磊的出场时间,22岁的巴尔加斯是阿根廷顶级联赛的超新星,过去一个赛季代表萨斯菲尔德在左边锋位置表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23场打进5球助攻4次,随即以10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班牙人。

null


如此可见,武磊新赛季的发展不容乐观,尤其是加耶戈改踢442阵型之后。在防守端西班牙人送走核心中卫埃尔莫索之后也受到了巨大影响,此役后防线将继续派出门将迭戈-洛佩斯,右后卫哈维-洛佩斯、中卫路易斯-洛佩斯和纳尔多、左后卫德佩罗萨,这一套首发也将大概率成为西班牙人新赛季西甲的首选阵容,考虑到卢塞恩实力相对较弱,西班牙人将大概率大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