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范迪克成足坛最贵后卫:防空神器+推进高手 他真有这么强吗?

2019-08-06 15:17 168体育
  • T大

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了马奎尔!据悉他的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超越范戴克成足坛最贵后卫。

null

后卫转会身价排行榜

1.马奎尔,莱斯特城→曼联,8000万英镑

2.范戴克南安普顿→利物浦, 7500万镑

3.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德里竞技→拜仁,6800万英镑

4.德利赫特,阿贾克斯→尤文,6750万英镑

5.拉波特,毕巴→曼城,5700万英镑

6.凯尔-沃克,热刺→曼城,5300万英镑

7.本杰明-门迪,摩纳哥→曼城,5200万英镑

8.斯通斯,埃弗顿→曼城,5000万英镑

8.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巴黎,5000万英镑

8.万-比萨卡,水晶宫→曼联,5000万英镑

上赛季英超,曼联的54粒丢球创造了队史的纪录,在前十名中,也仅仅有西汉姆联丢球数比联更多。索尔斯克亚相信马奎尔的加盟将为球队防线带来更多稳定性。此前曼联已经签下了水晶宫边后卫万-比萨卡。据悉,马奎尔很可能与林德洛夫搭档出战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英超首轮比赛。

null

现年26岁的马奎尔司职中卫,身高1.94米。他防守强悍,脚下技术出色,擅长通过间接任意球及长传制造威胁,也具备极强的空中争顶能力。上赛季,他是英超空中争顶成功率最高的后卫。但他的弱点在于速率略慢,灵活性偏弱,单防小快灵时可能会稍显吃力。

null

马奎尔主要司职中后卫的位置,他也能够胜任三后卫体系下的中卫一职。生涯此前先后效力谢联、赫尔城、莱斯特城等队。2017年夏天,马奎尔从赫尔城加盟莱斯特城,在蓝狐马奎尔成长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也凭借自己在英超中的优异表现,成为了英格兰代表队的一员,并作为主力随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帮助三狮军团取得了世界杯第四名的好成绩。自2017年10月迎来国家队首秀以来,马奎尔已有20次国家队出场,打进1球。马奎尔在2018-19赛季代表莱斯特城出战了31场英超联赛,攻入3球。

null

就转会豪门前的综合表现而言,马奎尔与范迪克还存在一定差距——后者的敏捷性、回追速度和领袖气质,早在圣徒时期就已经大放异彩。因此,索帅应该考虑为马奎尔这样特点极为鲜明的核心中卫,打造更为合适的中后场体系。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