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回应韩国事件:球队大巴没被安排警卫护送,全世界首次

2019-08-01 08:04 绿茵猫猫
  • T大

在近日尤文图斯韩国行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起因是C罗在和韩国全明星队的比赛中没有登场,但是根据合同的要求他应该是登场起码45分钟的。赛后很多的韩国球迷、媒体都怒批尤文图斯的做法,称他们是不尊重人。这场比赛的主办方也是联系了尤文图斯,高层称尤文已经道歉,而且还会针对这件事情开一个发布会然后说是俱乐部最耻辱的时刻。不过就在昨天有媒体透露出合同的细节条款中将C罗的名字多加了一个“h”字母,闹出了不小的乌龙。

null



这件事情依旧让韩国的球迷们感到不能接受,就在近日,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回应了争议,他解释了下为何C罗没有能够登场,阿涅利称在南京比赛结束之后医疗团队给出了建议,称他在比赛中有肌肉疲劳的情况,接下来的比赛不适合登场,所以从南京的比赛结束到韩国参加另外一场比赛只有48个小时,俱乐部决定不让C罗冒险登场。

null



之后阿涅利强调尤文图斯俱乐部一直都非常尊重球迷们,不是故意让韩国的球迷们、媒体和韩国足协感到难堪。同时尤文图斯主席表示尤文图斯的大巴车在很晚才抵达酒店,这也影响到了球队的训练,而大巴车没有被安排警卫护送,这也是俱乐部在全世界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阿涅利并未谈到这次韩国之行的合同细节,其中就包括了C罗的出场等等,不过他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null



这件事情确实引发了很大的反响,球迷们不满的地方还有一点,就是C罗没有上场和谢场,可是没过多久尤文图斯离开了韩国,C罗依旧刻苦的训练,好像不存在什么受伤和肌肉疲劳的问题。这也让韩国的球迷们和媒体们感到生气,他们觉得尤文图斯是在欺骗人们的感情,而且还是公然违约的行为,这点也是所有人不能接受的。

null



此前主办方称尤文图斯会在本周召开发布会进行道歉,现在看起来还是需要进一步观察,尤文图斯违约与否还要看主办方拿出合同的细节条款。

null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