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闯入利物浦旧将家中,持砍刀殴打威胁球员

2019-07-31 09:00 肆客足球
  • T大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曾效力过利物浦和热刺的罗尼-罗森塔尔近日在家中遭到戴面具持砍刀的匪徒袭击,这是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遇袭后又一起针对球员的恶性犯罪事件。

据了解,匪徒闯入球员家中时已是凌晨1点,当时罗森塔尔和他的家人都在他们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中睡觉。

《邮报》称这些私闯民宅的强盗想偷手表,并殴打了罗森塔尔,罗森塔尔的一位邻居说道:“罗森塔尔和我说匪徒殴打虐待他,并用砍刀威胁他,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

“匪徒从闯入到撤离前后只用了5分钟,他们是有预谋的,罗森塔尔一家现在已经没事了,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家庭,但这样的经历让人后怕。”

“你能做的只有加强安保,并保持警惕,但天有不测之风云,如果匪徒闯进来了,他们要什么就给他们吧。”

罗森塔尔在1990年加盟利物浦,他被人们誉为“火箭罗尼”。作为一名以色列国脚,他共为国家队出场过60次,并在1994年转会加盟热刺。

目前,伦敦大都会警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