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恒大打造新武磊:“杨韦”将留洋获证实 2队拒张琳芃式闹剧

2019-07-17 14:13 超级替补11
  • T大

自从蒿俊闵海归加盟鲁能之后,中国留洋球员很长一段时间难以在五大联赛立足,直到2019年,随着武磊的登陆西甲的成功职业发展,中国留洋球员才逐渐找回自信。不过现阶段的中超和国足都不满足于培养一个武磊,要想让联赛和国家队战绩获得质变,需要一一大批武磊这样的优秀年轻球员,让中国足球接轨国际一流水准。

null

近期不少欧洲俱乐部的高层来到中超考察都表示中国足球的野心很大,未来计划非常宏伟,从近半年的操作来看,足协已经暴露了誓要让国足登上2022年世界杯的决心,早早开启了归化模式,华裔和外援相继出现被归化的现象,短时间内提升了国足和中超各俱乐部的即战力。

种种迹象表明,现阶段的国足和中超已经逐渐以归化为主角,本土球员和青训球员有着更为长远而艰巨的发展轨迹,优秀年轻球员将尽可能送往欧洲跟随武磊的脚步得到历练,联赛人才断档则由归化球员弥补,一方面还可以激励更多年轻球员变得优秀,有朝一日毕竟韩日,出现大规模留洋成功的案例。

null

今日,恒大突发重磅好消息,恒大决定要打造新武磊,来自恒大随队记者白国华的消息,恒大全新的锋线“杨韦”组合将留洋获得该记者的证实,白国华表示韦世豪赛季结束大概率留洋西甲球队格拉纳达,而杨立瑜则赛季结束大概率留洋葡超通德拉。

null

杨韦组合将留洋要从费尔南多解约重庆斯威开始,众所周知,早有消息透露蒋立章有意将韦世豪运作至其控股的西甲升班马格拉纳达,作为交换费尔南多的筹码,一方面让韦世豪二留洋复制武磊的成功轨迹,在中资队有望直接获得出场机会,不过能否证明实力还得靠球员;据悉本次运作杨韦组合是恒大全力助推,蒋立章更像是顺水推舟,目前格拉纳达已经将韦世豪列入了引援大名单。

null

这样一来,斯威和恒大两队的幕后操作直接拒绝了张琳芃式的闹剧,不可能出现假留洋真镀金的下作行为,当初恒大就是担心张琳芃出去无球踢变成商业傀儡,从而拒绝放他留洋,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如今斯威和恒大幕后的操作都是绝对掌控,毕竟斯威老板蒋立章是格拉纳达大股东。不出意外,杨立瑜的操作也与韦世豪没有太大区别,均会得到锻炼机会,不在沦为“商业型”留洋球员。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