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超又一豪门重建完成:4巨头难掩二死穴

2019-07-17 10:35 超级替补11
  • T大

通过今夏的调整,中超多支队伍完成了大逆袭,其中大连一方表现得尤为抢眼,凭借贝尼特斯的高水平战术,一方三核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博阿滕全部被激活,近期三连胜展现了争冠级别的实力,在与恒大的直接对话中也一度不分伯仲,明年的一方定会更强大,本赛季由于冬窗调整失败,目前的战绩保级或无忧,冲四则有一线希望。

null

不仅仅一方重建完成逆袭,昨日中超又一豪门重建完成,2外援离队获确认。上海申花作为中超声名显赫的传统豪门俱乐部,本赛季一蹶不振几次衰落至降级区,直到今夏决定重建换掉高层、主帅、球员,随着周军、崔康熙、沙拉维、金信煜的到来,申花今夏的补强全面完成,瓜林和罗梅罗2大外援正式确认离队,昨日申花3-2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罗梅罗和瓜林同时消失在大名单。

null

虽然沙拉维仍在适应中超环境和中国的生活选择休战,但是申花提前完成重组撤下罗梅罗为沙拉维首秀腾空间做准备,却暴露了球队二大死穴,即便是沙拉维联手金信煜、伊哈洛、莫雷诺也难以掩盖,阵容的前中后三线出现严重不均衡,管理层或许又要背锅了。

null

在3-2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申花可以说受到了主裁判的特殊照顾,在比赛第34分钟便因为离奇的红牌判罚获得了极大利好,让申花得以取胜。这一幕由莫雷诺制造,他的一次禁区冲刺被韩轩拉拽球衣倒地,随后主裁判石祯禄直接给韩轩出示红点套餐,建业56分钟只能10打11。

null

即便如此,申花在比赛中依然踢得非常艰难,第一大死穴中场控制力不足导致场面一度五五开,离奇的是控球率仍是建业占优,高达60%,让人以为申花是10人作战,射门比对也是建业占优19:13,这种中场无控制力的致命软肋已经缠绕申花半个赛季;第二大死穴是中场的屏障消失,进攻端无控制,防守端的中场变成了对手的“走廊”,让年轻的后防线屡受打击。

null

如此可见,申花3-2赢得很揪心,今夏的补强明显出现了头重脚轻站不稳的现象,沙拉维领衔的四大巨头注定无法改变申花两大软肋,不过疯狂的攻击群率领申花保级还是问题不大,沙拉维、莫雷诺、金信煜、伊哈洛配得上中超第一档的进攻火力配置,金信煜已经证明了实力,连场完成破门,是申花取得本赛季第4场胜利的绝对功臣。不出意外,后半程的申花将成为富力那样的华丽攻势足球队,福祸难料。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