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不要之人却成大连一方队魂!攻破恒大球门却赢得广州球迷尊敬

2019-07-17 11:03 全球体育网
  • T大

7月16日的天河体育中心,秦升再度站在这块熟悉的场地,对面站着的是黄博文、冯潇霆等熟悉的队友,就连主裁判也是2013亚冠决赛的主裁舒克拉拉。纵使一切多么熟悉,但秦升已变成客队球员,身上的球衣颜色已经换成了一方的天蓝色。作为一方场上队长,秦升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领先。举起双手拒绝在旧主面前庆祝的他,赢得的不仅是大连球迷的欢呼,也是得到广州球迷的尊敬。

null



虽然一方在酷热的广州客场当中最后时刻遭遇崩盘输球,一方场上队长在保利尼奥进球当中也出现大意丢球的失误,但秦升在这场比赛的发挥还是无愧一方队长的身份。全场比赛秦升不仅贡献了一方唯一进球,防守端更是完成9次解围1次抢断,带领着一方顶住了恒大疯狂的攻势,将比分的均势一度维持到80分钟。自上赛季从申花加盟一方,秦升俨然成为球队中后场的核心级人物。

null



秦升选择从上海申花正式加盟大连一方,除了他本人为家乡球队意愿非常强烈之外,秦升在申花后期不被重用,也是他最终决定离队的重要原因。由于,秦升在申花后期已经不被球队重用,所以申花对于他要求正式加盟大连一方并没有设置太多的障碍。只是,让申花高层和教练组没有想到的是,已经被他们视为过气球星的秦升,在大连一方却靠着自己的努力,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巅峰。

null



秦升在加盟大连一方之后,受到了球队的格外重视。秦升不仅在大连一方能踢上主力,而且还被球队任命为场上队长。能成为家乡球队的队长,这让秦升在比赛中踢得更加有责任心。之前,秦升在效力上海申花的时候,他在场上因为火爆脾气屡屡引发冲突,让很多球迷都认为他是球队的定时炸弹。然而,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秦升,在大连一方比赛中表现非常成熟。

秦升将更多注意力都放到了比赛上,这有助于他在场上有更出色的发挥。秦升能从申花弃用之人,一跃成为大连队魂核心,这就要感谢他在加盟大连队之后场上和场下都非常自律的表现。秦升被大连球迷视为周军为球队引入的最佳内援,能力和比赛态度都深受认可。秦升的到来让大连一方防守提升一个档次。

null



在大连一方的秦升还被激发出踢中卫的属性。在球队中卫遭遇严重人员荒的时候,秦升临危受命出任了球队主力中卫。秦升在这个位置上适应能力非常强,很快在比赛中拿出了有说服力的表现。秦升在抢断这个数据上,以毫无争议的优势位居大连一方首位。由此可见,秦升确实给大连一方防守实力带来了很明显的提升。

贝尼特斯在接手大连一方之后,他对在比赛中兢兢业业的秦升同样非常欣赏。在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一方的两场中超比赛中,秦升都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核心。如今,大连一方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已经步入正轨。大家都希望秦升能继续在大连一方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