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卡拉斯科铲倒韦世豪+挑衅裁判+不满队友

2019-07-16 22:31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7月16日,北京时间7月16日20:00,中超第18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4-1大胜大连一方。

比赛中,卡拉斯科不仅到场边“抢断”球童,导致对方摸臀表达不满,还在场上对对手、裁判甚至队友发起了脾气。

卡拉斯科边路从侧后方铲倒韦世豪,被裁判判罚犯规。

他非常不满裁判判罚,对巴林裁判舒克拉拉鼓掌嘲讽+挑衅,被出示黄牌警告。

脾气上来了,卡拉斯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这不还用小动作攻击了一把张琳芃的面部,还好裁判在两人身后看不清动作。

下半场大连队一次进攻,卡拉斯科因为与队友传球、跑位发生失误,再次怒不可遏,朝自己人发了脾气。

其实在足球场上有脾气有时候是好事,但卡拉斯科今天的状态大可没有必要,而与戴帽的保利尼奥相比,他更是高下立判。

大连队在贝尼特斯接手后,主场对建业、富力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球队正在上升期,卡拉斯科的个性还需要贝大师加以管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