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4-1逆转一方豪夺9连胜 保利尼奥戴帽埃神建功

2019-07-16 22:00 凤凰网体育
  • T大

2019中超第18轮,广州恒大主场4-1战胜大连一方。第10分钟秦升破门,第27分钟保利尼奥追平,第82分钟保利尼奥攻入逆转进球,补时阶段,保利尼奥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埃尔克森锦上添花,恒大豪取中超9连胜。

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第10分钟一方获得右侧角球,哈姆西克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冯潇霆和朱晓刚激烈头球抢点,皮球到了后点,秦升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冷静小角度抽射破门,一方以1-0领先。秦升在攻破旧主球门后,并未进行庆祝。

秦升角球乱战中破门

第27分钟恒大长传,韦世豪将皮球给做到右路,这时杨立瑜得到皮球,又将球横传到门前,保利尼奥在一对一面对张翀时,冷静推射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保利尼奥扳平比分

第82分钟杨立瑜右路输送传中,前点包抄的郜林打门被秦升奋力挡出,但秦升背身拿球没注意身后局势,这时保利尼奥又冲了上来在秦升脚下断下皮球,随后他冷静摆脱防守球员抽射破门, 恒大以2-1领先。

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再入一球,埃尔克森锦上添花,最终恒大4-1战胜一方,取得中超9连胜。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3-朴志洙、21-高准翼(57’35-李学鹏);

中场:12-徐新(68’29-郜林)、8-保利尼奥、6-黄博文、7韦世豪(80’33-钟义浩);

前锋: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

大连一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13-王耀鹏、16-秦升、12-周挺;

中场:20-汪晋贤(U23)(76’18-何宇鹏)、6-朱晓刚、17-哈姆西克、4-李帅;

前锋:21-博阿滕、10-卡拉斯科;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