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女足世界杯头号热门狂飙18球,心疼战平中国的西班牙赛程

2019-06-21 05:15 天外居
  • T大

2-0!美国女足兵不血刃,拿下了小组赛最强的对手瑞典,喜提3连胜。3场比赛,美国女足一共打入18球,是所有24支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无愧头号夺冠热门。此时此刻,要心疼一下西班牙队。

null

美国队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本次比赛也是卫冕冠军,开赛就踢了泰国队一个13-0创造历史,第二轮又3-0轻松击败智利,2连胜出线。对手太弱?此番对决瑞典,是美国女足首次迎来一个像样的对手,毕竟瑞典女足的世界排名高居第9位,也是2连胜。但是,差距还是很明显。

null

美国女足开场就猛攻,第3分钟,她们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霍兰捅射破门。随后美国女足依旧压制瑞典女足。第50分钟,希思禁区内小角度爆射破门!主裁回看VAR后,确认进球有效。最终,美国女足2-0击败瑞典。小组赛3连胜,占据小组第一,打入18球不丢1球,是小组赛最抢眼的球队,无愧夺冠热门!

null

此时此刻,心疼中国队的同组对手西班牙。她们将在淘汰赛面对美国队。在B组的小组赛争夺中,西班牙女足最终落后于德国,但力压中国队获得了小组第二,仅仅有着1个净胜球的优势,就是这1个净胜球,或许让西班牙队欲哭无泪。

null

我们看看西班牙队的淘汰赛形势,首先遭遇的是夺冠最大热门美国,无论西班牙足球目前发展多么迅猛,但毕竟首次进入到淘汰赛,面对强大到似乎难以被击败的美国队,她们的几乎无限趋于零。很多人认为,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太保守了,但如今来看,这场平局简直神来之笔,或许说,对阵南非的1-0,从而落后西班牙一个净胜球,堪称神作!

好,即便是西班牙女足奇迹般淘汰了美国进入八强,她们的潜在对手就是法国队。这或许是本届世界杯第二大的夺冠热门了,作为东道主,法国队可比西班牙队要火得多。因此不得不说,西班牙的签运和中国队完全不同,运气不佳。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