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到3-3!女足世界杯奇迹:94分钟压哨绝平送对手出局

2019-06-20 05:54 天外居
  • T大

女足世界杯D组结束了末轮对决,苏格兰与阿根廷的比赛上演了奇迹一幕。苏格兰在3-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连丢3球,被顽强的阿根廷队奇迹般追平比分,最终苏格兰被淘汰出局!

null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本场比赛前,苏格兰0分垫底,阿根廷1分倒数第二,苏格兰只有击败阿根廷,才能够避免出局的厄运,还可以尝试以3分的成绩去争取一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

null

此役,苏格兰队全力以赴,第19分钟就由列图甘美率先破门。下半场第49分钟,比蒂帮助苏格兰队扩大比分优势。到了第69分钟,苏格兰队由艾琳-卡斯伯特破门,占据了3-0的优势,眼见已经触摸到了胜利。

null

然而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阿根廷队发起了顽强的反扑,第74分钟,梅内德斯扳回一球,第79分钟,苏格兰队又送上乌龙大礼。2-3的比分一直到了第94分钟,奇迹出现了!邦塞贡多点球破门,阿根廷队压哨3-3追平!

null

从0-3到3-3,阿根廷队上演了奇迹,她们几乎整场比赛都要被淘汰出局了,但是顽强的阿根廷队,竟然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反而将苏格兰队淘汰出局!

null

苏格兰队也成为了首支出局的欧洲球队。目前已经被淘汰的球队包括:A组的韩国、B组的南非、C组的牙买加、D组的苏格兰。当然,阿根廷队是否能够出线,还需要等待,2分的竞争力着实也不强。

null

当然,阿根廷队作为本次比赛的弱旅,能够爆冷逼平日本队,此番又神奇绝平苏格兰队,已经证明了本次女足世界杯不虚此行。或许未来,阿根廷女足竞争力会更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